close

這就是榮恩第一集坐火車時吃的巧克力蛙~呱呱

2016/9/21於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購買

1200隻羊

約台幣372元左右(以0.31來算)

外盒有一層膜保護

打開來之後蛙有用塑膠袋封裝起來,避免牠跳出來

(其實不會啦哈哈,沒那麼高級

 

蛙的下面會有一張卡,我拿到 鄧不利多

我還滿喜歡這張卡的,做得很精緻

 

我一直跟我家人說那個蛙剛剛差點跳走(其實是自己幻想ㄎㄎ)~~還好我及時把牠殺了(切小塊來吃)!!

還有鄧不利多會跟我打招呼哦~~哈哈(也是自己幻想

 

巧克力蛙切開來裡面也是長的跟外面巧克力一樣

我還以為裡面會包什麼,結果沒有,有點小失望

味道很普通,不難吃但也沒到很好吃

就是一個有青蛙造型的普通巧克力

台幣372元

大概一生只會買這一次了吧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