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我媽一早把我挖起來跟我說,我們家外面最近出現的小黑貓死掉了,好像是昨天晚上打架死掉的

他很驚恐的問我要怎麼處理好,可是..我也不知道...我們家最多就養過小老鼠而已

於是乎

我上網爬文,有些人說拿個箱子或袋子裝起來,然後找個沒人的地方埋

也有人說可以請動物醫院還是動物衛生檢驗所代為焚燒

還有人說,拿個黑色塑膠袋包起來等垃圾車


然後我就上網找台中動物衛生檢驗所,他們說沒有代焚燒,要自行找有和殯葬業者合作的動物醫院

打台中市1999電話,想說他們會不會有在處理這事的,或是有官方做法,他先問我是在哪裡死掉,我說是在我家的土地上

他說如果是公有土地清潔隊會去處理,私人土地就拿塑膠袋裝起來,然後回收給垃圾車...所以就是當一般垃圾處理...

原來..只要當一般垃圾處理就可以了?!是這樣嗎><

不過我想,我們應該會交給垃圾車吧,不知要找哪個動物醫院,而且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,動物的費用都高得嚇人吧?


不知道其他人有更好的方法嗎?對於流浪貓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